珊子的粗腿毛

这里珊子,幸会。

类似爱情【凯源】



    1.

刘志宏走到王源的床铺旁边,拍了拍正在玩游戏的王源“源哥,帮我一个忙呗”

“不去,没时间”

“一个星期的牛排!”

“我们是什么关系嘛,好兄弟啊,好兄弟还客气什么,说吧,什么忙”王源把手机丢在一旁,从床上爬了起来。

“我不是一直喜欢隔壁学校的郑紫棋嘛,在我一个月的死缠烂打的情况下,她和我说,只要我把这封情书交给王俊凯,她就答应和我在一起试试看,我想你帮我把这封情书给王俊凯,是不是很简单!”

“滚蛋把你,他要是以为这封情书是我送给他的怎么办,小爷我不去”

“一个月牛排”

“情书给我”王源从刘志宏手上拿过情书,看了几眼,揣在怀里,拿过床上的手机就出去了。

王源拍了拍隔壁寝室的门“王俊凯,你在嘛,我有事找你。”

房间里,正在看书的王俊凯起身打开了门,外面正靠在门边的王源吓了一跳。看到王俊凯以后,笑了笑“王俊凯,我是隔壁寝室的王源”

王俊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“有事吗,没事我关门了。”

“有事有事”王源从怀里摸出情书,递给了王俊凯“给你”

王俊凯看了一眼情书,并没有接过去“你应该没有什么事了吧。我关门了。”

“别啊,你把情书拿过去啊”

“为什么我要接”

“因为……因为我都给你送过来”

“所以我就要接?”

“嗯嗯”

“白痴。”说完王俊凯就夺过情书,嘭的把门关上了。

“什么啊,你才是白痴,我有名字的,我叫王源!”

屋里,王俊凯把情书丢到一旁,继续坐在床上看书。


2.

“同学们,今天的任务是,女生跑1000m,男生跑1500m,不跑完不准吃饭,快,跑起来。”教官话一说完,男生女生个个在哭嚎。虽心里不愿意,但还是要跑的。女生男生走走停停跑了几圈后,女生便被解散,可以去吃饭了,只剩下男生在操场上继续罚跑。刘志宏偷偷问王源为什么女生可以走了,王源说:你还看不出来吗,教官是个妹控。

男生顶着太阳又重新跑了几10圈,终于作罢。王源和刘志宏气喘吁吁的走着,走了一会,遇见了正在前面走着的王俊凯,他脸色看起来有一点苍白。

“王源,走,我们去吃饭”

王源摇了摇手“算了,我不去了”说完就跑到前面,赶上王俊凯。

王俊凯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。王源把手搭在他身上“王俊凯,我们一起去吃饭吧”后面的刘志宏喊到“王源你丫的,你不是没胃口吗” “和你一起吃是没有什么胃口” “你丫滚吧,我去找我家棋棋”王源对刘志宏作了一个鬼脸,便继续搭在王俊凯身上。王俊凯停下 了脚步,晃了晃头,倒了下去。王源急忙把他背在肩上,打算带他去医务室。

王俊凯比王源高,体重也比王源重一点,所以王源背着他的时候很吃力,会时不时停下来,休息一下,然后继续。晕倒的王俊凯头靠在王源的颈部,和他那浅浅的呼吸,王源舔了舔嘴唇,摇了摇头继续走了下去。





王俊凯醒了的时候,自己正躺在床上,王源趴在床边出神的看着他。

“王源儿……你为什么会在这里”

“啊……你在操场晕倒了,是我带你去了医务室,然后又把你带回来的”

“哦。谢谢。我现在已经没事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“喂,我为了你可是饭都没有吃哎”

“我又没有让你帮我”

“你……我不管,你要请我吃饭”王源坐到王俊凯的床边,大有一副 你不请我吃饭我就不走了。王俊凯看了他一眼,翻身闭上眼继续睡觉了。

“哎……算了算了,小气鬼”王源拿他没办法,只好帮他把被子弄好,回自己的寝室去了。

“嘭”门被王源大力关上,王俊凯睁开眼睛。鼻子上……还有他的奶香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